3 - DQH0bIt  

*由夢の坊、詩野製作,小手切勿右鍵,不然打你的屁屁

歡迎找錯字和提供意見這樣ww

每一張都超短T^T原諒我的無能吧(X

 

*第1章

『鈴~鈴~鈴~鈴~鈴~』小息完結了,全部同學都回座位,準備話劇比賽的道具。「請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出來排隊。」我和一些同學就出了來排隊,準備去禮堂預備這次的比賽。

我叫鈴櫻,今年13歲,是個初中生,也是學生會的秘書。而我最好的朋友是璃奈。她是校花,有很多男生都很喜歡她,認為她是女神。而我們班有兩個很帥的男生,分別是志成和景安,他們傾倒萬千少女,連我也不例外。而他們也是話劇比賽的工作人員。

我們一下到禮堂,就先準備power-point。我就問志成拿USB,但他不給我,還在我耳邊說:「你跟我過來。」。接著,他就跟仙兒說:「我要和鈴櫻去取麥克風。」「好的,我先忙,記得看看夠不夠電喔。」我便跟他去了禮堂的角落。

 

*第2章

 

我一路走,我的心跳就不斷加速。去到禮堂的角落,他把我推靠,我的心『噗噗,噗噗』的跳。志成說:「如果你想取回那隻USB,」他在我面前晃了晃,「就答應我一個要求,」,他頓了頓,繼續說:「怎樣?」。我不敢直視他,只是說:「要看看你的要求是甚麼。」他笑了笑,說:「先答應我。」為了取回USB,我別無選擇,只好點點頭。他吻了我的臉蛋,說:「我要你……」我開始不耐煩,「別拖拖拉拉!」當他說了後面的6個字,我不禁臉紅,「……當我的女朋友……」「為甚麼是我?」我長相平平無奇,他竟然選我,這個消息太過震撼了。他吻了吻我,說:「你真的想知道?」我點點頭,他在我耳邊說:「當話劇比賽完結了,去操場找我。」「嗨!你們好了嗎? 」仙兒大喊。「恩,等等。」志成回答。說完便立即跑去幫忙,剩下我自己呆呆的站在角落。我一路行一路想:「為甚麼偏偏是我?」

 

這一切,都被景安看在眼內。

 

 

*第3章

 

 

-話劇比賽結束後-

 

我去到操場找志成,景安一看到我,就說:「嗨~一起搭巴士好嗎?」我不敢直視他那雙迷人的眼睛,我的心『噗噗,噗噗』的跳,「怎樣?」「不了,我有約,下次吧!」我一說完,就跑去找志成。我一路跑一路想:天啊!你為甚麼要弄我?我何德何能?兩位帥哥都喜歡我?!我一不小心,就撞到一個人,連忙說:「對不起!請你原諒我。」一看,原來是志成!他說「想甚麼事想的那麼入神?」「沒事了。」我回答。接著我就問他:「為甚麼是我?有其他那麼美麗的女孩,為甚麼偏偏挑中我?」「你不喜歡我嗎?」他問,我搖搖頭。「星期六,你有空嗎?」「嗯。」我說。「星期六,早上十一時,我在圖書館門口等你,到時候才告訴你。」他吻了我,又繼續說:「明天見,再見!」。接著,我便慢慢地步出門口。而景安就偷偷地跟著我。

 

 

*第4章

 

 

當我行去巴士站的時候,景安一直跟住我。上了巴士後,他就主動搭訕,說:「嗨~」「你好。」我答。他就成我不備,吻我的臉,很多人看到都很驚訝,心想:這少年真大膽。我的心跳不停地加速,連臉蛋都紅通通的,快出煙了。他繼續說:「我愛你。」當我聽到這句話,我的心跳不停的加速。我立即躲開他。到了下個站立即下車,然後衝回家。

 

我決定打給璃奈—我最好的朋友。

 

 

*第5章

 

 

「嗨。」「有甚麼事?」璃奈問我。「你現在有空嗎?想跟你聊聊。」我問她。「嗯,剛剛做完功課。」她回答。「到底有甚麼事?」她又問。「是這樣……」我答。當她聽完後,十分驚訝。我又問她:「我該怎麼辦?」一顆顆晶瑩的眼淚中從我的臉留下來。她安慰我:「不用怕!我一定會幫你的,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!」她對我微微一笑。我立即抹掉眼淚:「嗯!我相信你!」璃奈不但美麗,而且大方,從不妒忌別人,所以我非常相信她。「你先……」她繼續說。「阿!我明白了。感謝你,璃奈。」我說。「我要睡了,再見。」「再見。」我便掛了電話。

 

跟璃奈聊天後,我的心舒服了許多。

 

~未完待續~

 

舞蝶  

*由夢の坊、舞蝶製作,小手切勿右鍵,不然打你的屁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